close
沒有你們ㄉ日子我好孤獨好寂寞好累我想依靠你們
我好想哭卻又哭不出來
有你們真好好想回到過去永遠不要回來
這才知道你ㄇ得重要這才想珍惜我好累好累有你們真好
你們快樂嗎?還是跟我一樣孤獨寂寞
回到過去真ㄉ有這ㄇ難嗎
最近ㄉ壓力讓我快喘息不了我好想再多一點ㄉ時間讓我解放壓力紓放我好像快支撐不住了
突如其來我該者ㄇ半我想躲到沒有人ㄉ地方只有我一個讓我好好ㄉ釋放這真ㄉ可以嗎?
會有人注意到我嗎?還是根本沒人想理我我只是多餘ㄉ不該存在
想喝酒但我未滿18想麻痺自己不想管其他事情
我真ㄉ真ㄉ真ㄉ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
我們小時候那是奪ㄇ快樂我快崩潰ㄌ這不是我
那無時無刻快樂無憂無慮ㄉ我不見ㄌ現ㄉ我是個有體無魂ㄉ一個人再也笑不起來ㄌ
那條路真ㄉ是我走ㄌ會快樂會笑嗎?
這才知道田徑真棒這條路好想在走下去但我選折ㄌ退出還有機回回到這條路讓我笑嗎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875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